傀桑🌾

当受们集体去酒吧时(继续搞事情)现代版

今天的魏无羡很无聊,特别无聊,因为蓝忘机出差了,没听错,留下魏无羡出差了。

坐在榻上想,谁知道他又想做啥妖。

然后飞奔出去!找江澄,发现各家老攻都出差了!好机会!!!

“我有一个特大提议!”魏无羡拍桌而起

吓得金凌瓜都掉了。

“不,我们拒绝!”全体反驳。

“为什么?!”

“因为你能作”集体吐槽最为致命

“这样待着也很无聊啊,出去玩嘛。别浪费可以不天天的时光啊”

众人回想起了被天天支配的恐惧。

“行吧,去哪?”

“酒吧!”

“不去!”回来还不得腰疼死

“怕了是不是!”魏无羡使出了激将法!

“去就去!谁怕了!”金凌跟江澄中招

“走!”

到了酒吧里,开了包厢,金凌,金光瑶,晓星尘,温宁安静喝酒。而云梦妯娌,啊呸,云梦双杰不仅喝大了,还左拥右抱。

“美人,给爷笑一个~”

“姐姐,你长得真好看~”

不一会就全都开始炸了,双杰,金光瑶划拳。蓝景仪,金凌不会划拳,所以石头剪刀布。温宁已经喝倒了,而卑微晓星尘缩在犄角旮旯里不敢吭声。我常常因为不够疯狂而跟你们格格不入。

而攻这边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他们难得想一起去了,今天早点回家给受们惊喜。结果回到家后空无一人。就聚一起去了。

“先别急,肯定没丢。”蓝曦臣安慰。

“我给我家道长发个信息,问一下他在哪里。”薛洋拿出手机给晓星尘发消息。

晓星尘乖乖的回了“我们在酒吧,快来!”

“又去酒吧了啊~各位知道的吧~”腹黑蓝大已上线。

“嗯,明白”

等他们到的时候,金凌,蓝景仪,已经喝倒了。

而双杰跟瑶妹还在左拥右抱。药丸

“魏婴”忘机的脸如同在太阳底下晒了一年般黑。

“晚吟~”腹黑蓝曦臣

“阿瑶”聂大的大刀已经准备好了。(我哪知道是哪里的刀)

三受“糟糕!药丸!!!”

“我们错了!!!!”

“晚了”各自扛各自的。干嘛去?回家天天!

金凌本喝多了,被动静惊醒,感觉到被人扛着开始挣扎,“啪”一掌落在了屁股上,瞬间就老实了。


忘羡


“嗯啊……忘机……嗯……我错了,羡羡知道错了……”

“左拥右抱?嗯?”用力一顶。

“啊嗯!!好深,要坏掉了……我真的知道错了,下次不敢了……”

“现在求饶,晚了”

羡羡失去了一个星期的自由。


曦澄


“嗯嗯啊……蓝曦臣……你混蛋!你轻点……”

“那晚吟已经说涣是混蛋了,那为何还要轻点。”使劲一挺。

“啊!!我错了。蓝涣!太深了……涣哥哥~我错了,再也不敢了”

“已经晚了哦,晚吟”

三毒圣手也一样


追凌


“思追,我不行了,放过我……”

“阿凌,夜…还长着呢”

“啊!!!!!”

大小姐也一样


聂瑶


“大哥,这一箱子是什么?我不懂诶……”

“干你用的”

“大哥!!!我错了!阿瑶知道错了!!!”

“晚了”

于是一箱子,晚上用了个遍


薛晓


“阿洋,我把糖都给你,轻点好不好~”

“好~”

晓星尘以为逃过一劫

“那是不可能的”

“啊!!!!!”


桑仪


景仪喝多了,睡着了。

怀桑累着了,也睡了,别问我为什么景仪就放过了

那是不可能的。

怀桑是插着睡得。


岚宁


“宋道长,阿宁错了”

“知错就好”

“那能放过阿宁了吗?”卖萌攻击

“不能”卖萌无效。


于是仙门头条【震惊!四大仙门夜晚爆发尖叫声!】


众受“妈卖批,腰疼!魏无羡!别让我们逮到你,不然坑死你!”


评论(52)

热度(1413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