傀桑🌾

当攻们知道受怀了时

忘羡


羡:蓝湛,我…好像有了……

忘:魏婴,不要闹了

羡:我真的有了,不信你把把脉

忘机当场死机。

“我…我们的…孩子?”

“嗯嗯,蓝湛,你要当爹爹了,开不开心!”

“嗯。”

然后,蓝湛更是什么都不让魏无羡干了。宠上天了快


曦澄


“呕”

“晚吟这是怎么了?”

“不知道,最近总是会干呕”

“我来给你诊脉”

蓝曦臣震惊!!!!

“怎么了?难不成是什么绝症?”

“娘……不不不,晚吟,你要当娘了,我要当爹了!!我们有孩子了!!!”

江澄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看着蓝曦臣傻傻的样子,笑了笑

“嗯~”

随后,蓝曦臣开启了二十四小时保姆模式。云梦江氏跟姑苏蓝氏的一起处理了。


追凌


他们还小…………


桑仪


桑:为什么我还没有儿子啊。

我:你个恋童癖你不知道为什么?


聂瑶


“大哥,你摸摸阿瑶的肚子”金光瑶拽着聂明玦的手附在他的肚子上。

“胖了?”

“不是!是小宝宝哦,你儿砸!!!”

“哦”聂明玦淡定的回答了,然后转身走了

“大哥,你顺拐了……”

“我……我没事。你快进屋歇着去吧”

金光瑶一走,就蹲了下来,满脸通红。

“我要当爹了?!!”

包揽全家务。走路抱着金光瑶,连地我不让他着。生怕嗑着碰着

(大哥。我还没残呢)


薛晓


“阿洋,我们有小宝宝了哦”

洋洋死机中

晓星尘对他笑了笑,想去收拾碗筷。

“别动,这是你该干的吗?去床上歇着。”


岚宁


“宋…宋道长,我怀孕了”

宋岚手里的拂尘掉了,智商也掉了。

“啊?啊…怀了…我的…我要当爹了…哦,我要当爹了……我要当爹了!!!!!”

(喂?我家老攻坏了,可以换一个嘛?)


温启


都一把老骨头了。还生啥


散了,散了。都散了


评论(60)

热度(2496)

  1.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