傀桑🌾

林先生与阿秋的超甜日常(一)生日

“阿秋,生日快乐。”

“嗯,谢谢林先生。一起来切蛋糕吧”

往年的生日都有林先生陪着,可是今年的阿秋可能要一个人过了呢。

“哎…好想念林先生啊。”少年趴在桌子上叹了口气。

“可是林先生好过分啊,阿秋快要过生日了,林先生却跟别的女生出去了,好过分!”阿秋气呼呼的咬了一口面包。

“好硬!”面包已经坏掉了呢。

“连面包也欺负阿秋,都是坏人,哼╯^╰算了,还是去买点吃的吧,不想做饭”

阿秋去超市买了一些泡面就回去了。

他不知道此时有个人在后面看着他。

“哎……林先生什么时候回来啊,不会真的跟那个女生在一起了吧”

明天就是阿秋生日,白天有璐璐他们陪着过生日,虽然平常都是林先生陪着的……

“你已经是个成熟的阿秋了,没有林先生也能过好生日!嗯!可是,好难过啊……”阿秋的眼泪断了线似的开始往下掉,哭的眼睛都红了。

有个人从背后抱住了阿秋,贴在他耳边说到

“我的小阿秋怎么哭了?”

这个声音阿秋再熟悉不过了,是林先生的!

听到这个声音不到没觉得有所安慰,反倒觉得更委屈了,哭的更凶了。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”

林先生也被吓了一跳,赶紧圈怀里安慰。

“阿秋,我错了我错了,不该不跟你说一声就走的,我错了,乖啊,不哭了,哭花了就不可爱了。”

阿秋更生气了

“哼,我就不可爱了!怎么样!你去找别的女孩子吧。他们可爱,阿秋是男孩纸,不可爱,林先生才不喜欢阿秋!╯^╰”

林先生表示药丸,老婆太可爱怎么办,在线等,急

“谁说我不喜欢阿秋了,阿秋最可爱了,特别喜欢阿秋。你看,我不是给你买了生日礼物吗?去拆看看。”

这时阿秋才注意到屋里多了个大箱子,看了一眼林先生,林先生冲他笑了笑。绝对有阴谋!

阿秋打开箱子,里面还有一个,回头瞪了一眼林先生,继续拆。连拆了好几个才剩了一个小的。阿秋心里面想着“如果这里还有一个,就让林先生睡鱼缸去吧!╯^╰”

打开了最后一个,一只超可爱的小奶猫出现!

“喵~”

阿秋把小猫抱起来吸了一口,啊……可爱……

然后很开心了跟小奶猫玩了起来,于是……某位林先生就被晾在了一边,悲伤辣么大。

“阿秋啊,我可爱的小阿秋?你都给小猫猫吻了,我的呢?”林先生指了指自己的嘴。

“╯^╰,一声不响的跟别的女生出去,还想要亲亲,想都不要想,大猪蹄纸!”

“喵!”就是就是

“大宝贝~好阿秋~亲爱的~宝宝~老攻知道错了,原谅我好不好~我跟她出去是因为那天她生日,而且她是我姐啊”

“姐姐??”阿秋震惊!

“⊙∀⊙!嗯,所以好阿秋……”林先生再次指了指自己

阿秋脸红红的,自己竟然误会林先生了,吃醋还被发现了,好羞耻₍ᐢ⸝⸝›   ̫ ‹⸝⸝ᐢ₎

“那,那就一下下,就一下下哦”阿秋一点点的往那边凑。

“嗯”

阿秋羞的直接窜回了小被子里,用小被子裹住自己,试图让林先生看不到志几。

林先生看着小阿秋团,笑出了声。

“都在一起这么久了,还害羞啊,真可爱~”舔了舔嘴角

“真甜~”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