傀桑🌾

当魔道受们发现了傀桑……(保命要紧)

“呦,这不傀桑吗?”魏无羡笑嘻嘻的冲我说。

“那个,不好意思,你认错人了,我不是”这会儿谁承认是傻子,早知道就不搞事情了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
“怎么可能认错,坑我们爽不”来自江澄的和善讯问

“就是,害得我现在还腰疼呢。”大小姐扶着腰走了过来。

“傀桑啊,你已经长大了,要做一个诚实的写手了”来自瑶妹的善意。

“傀桑啊,你这样做确实有点不太厚道。”

“不是吧,晓道长!救我啊?!”楼楼卑微

“这……我真救不了你。”

算了,这世界没爱了。

起身

跑!!!!!

“啊!!!!!别追了!!!!我错了!!!!”

“错了?!你还知道啊!我们腰多疼你知道不!!!!还错了,看我们今天不抽死你!站住!!!!!”

“啊!!!!!!!!!!!!!!!等下,还有一个犯罪同伙!”怀桑,我对不住你

“谁”

“聂导,聂怀桑,他能改剧本,你们也知道的”

“也对,景仪,把你家聂怀桑喊出来”魏无羡说到

过了一会,聂怀桑被蓝景仪揪着耳朵揪出来了。

“我怎么了又?”怀桑无辜(对不起你)

“你还好意思说你怎么了?!我们这么腰疼敢说不是你改剧本了!站住,我们要砍你!!!”

“大哥,我没招你惹你的,你坑我干嘛?!!啊!!!!!!!!!!!”

“回头再给你赔罪。先跑吧!!!!!!”


卑微楼主,在线发送求救信号。


最后被暴揍了。

“那个,我帮你们坑攻可以吗,别打了”

“可以!!必须要反攻!”众人异口同声


秘密传达“各攻请注意,受们想反攻”

于是楼楼用一血换来了听墙角,得劲(*Ü*)ノ☀


评论(1)

热度(2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