傀桑🌾

当攻们藏私房钱被逮到时(现代)

忘羡


今天老祖破天荒的打扫了卫生,亲自打扫!然后在花盆底下发现了两百块钱,沙发底下找出了一百,君子兰叶子下扣出五十,酒窖里的酒坛子下翻出了四百块。合计:750RMB

“哎呦,蓝老二出息了,还知道藏私房钱了?”

魏无羡坐等蓝忘机回来解释。

过了一会,蓝忘机回来了,看到坐在沙发上的魏无羡,刚想伸手抱抱。就被推开了

“那边坐着去”指了指旁边的沙发

“魏婴,怎么了?”忘机无辜

“桌子上的750眼熟不?”魏无羡笑嘻嘻的问道

忘机感觉药丸……

“忘机,你竟然藏私房钱?!你想要钱直接跟我说嘛,我会给的。你这样瞒着我很伤我心的~”

“嗯,我知错了。”

“二哥哥最乖了,这个月的零花钱给你转过去了”

蓝忘机打开手机看了一眼【微信收款一百五十元】

悲伤辣么大,早知道不藏私房钱了,那样还能多五十……


曦澄


今天江澄在整理茶叶盒的时候,不小心碰倒了一个,然后茶叶没撒,底盖开了,掉出来200块钱。江澄想了一秒钟,继续找,在茶叶盒底翻出来将近450块钱。后来又在衣柜里翻出了四百。

“隐藏的挺好啊。”

蓝曦臣一回来,江澄就把紫电三毒放在地上。

“晚吟这是何意?”药丸…………

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会藏私房钱。还挺聪明,藏茶叶盒底下”

蓝曦臣噗通一声跪在了上面,把钱包举过头顶。“晚吟,我知道错了。”

“知错就行,零花钱减少一半,这个月就一百。另外今天你睡客厅。”

蓝大哭唧唧,老婆床沾不到了……零花钱也没了……


追凌


小朋友组很和谐鸭,因为思追不用藏私房钱,大小姐把钱都交给他保管,因为大小姐很享受男朋友给自己买买买(咦~真大小姐)


聂瑶


瑶妹在屋里扫地,发现有一块地砖敲起来跟别的声音不一样,就给掀起来了。结果发现里面整整齐齐铺着红色毛爷爷………………

大约有八百来块。

然后皮笑肉不笑的看着聂明玦,“明玦啊,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吗?”

“那你倒是把狼牙棒放下听我解释啊!!!!我下次再也不藏了!!!!”

“你还想有下次?!!!你给我站住别跑!”

好惨一聂大……


桑仪


蓝景仪懒得管,反正聂怀桑的钱都花在给自己买东西上。


温启


温若寒上赶着上交财产,蓝启仁都不要。因为根本就懒得鸟他。


岚宁


小天使,两个都是。温情让宋岚把着钱,因为小天使太单纯了,怕给人糊弄了。


薛晓


薛洋不想藏钱,他只想藏糖,因为最近他牙疼,晓星尘在控制他吃糖量。

“阿洋,快把糖交出来,吃多了又会牙疼的”

“我不要”


评论(39)

热度(1581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